县中医医院:真心帮扶 扎实推进医共体分院工作

阅读次数:2385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201911281743594868_yGbdI7ym.jpg

为进一步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落实专家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近日,肥东县中医医院组织大内科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志愿者开展党日活动,由从事医疗、护理、院感等专业的五位专家组成医疗团队到中医医院医共体张集分院进行业务指导活动。

医疗团队现场详细了解了医院科室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查看了每个住院患者的病程病历记录、检查,对诊治情况进行认真研判和分析,同时向每个病历的诊断要点、药物治疗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专家们针对张集分院的医务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做了逐一解答,并与临床医生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紧密型医共体“两包三单六贯通”的对接情况。

县中医医院的负责同志表示:对医务工作者来说,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真正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老问题,通过类似的“派下去”、“请上来”的方式,今后中医医院将采取教学查房、手术带教、学术讲座等多种形式,组织专家团队定期或不定期前往医共体分院开展帮扶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分院的学科建设,有效提高乡镇卫生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让老百姓就近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吴琪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