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召开2018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民主测评会

阅读次数:3523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

 

201911271800194817_301OOLfi.jpg

11月26日,元疃镇召开2018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民主测评会,镇纪委书记陈枫杨同志、组织委员黄玉玲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测评会分为个人履责述职、民主测评、同事谈话、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对其进行廉政谈话四个环节。

会上试用期满公务员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及不足之处进行了述职。之后15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其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及述职情况对其进行测评,一致认为其工作勤恳、细致、能吃苦,在工作中关心帮助同事,同意其按期转正。陈枫杨对他们提出两点要求:一工作任务重,要遵守相关考勤及请示报告制度。二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注意相关纪律要求,要以纪律为准绳、坚守原则、守住底线,统筹兼顾好各方面工作。

最后试用期满公务员就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与其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黄玉玲对其工作进行了总结,勉励其继续努力克服困难、迎难而上落实工作,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鼓足干劲边干边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