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8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述职测评会

阅读次数:3611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

 

201911271754394816_1ZoIkCIm.jpg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务员录用管理,做好2018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11月25日下午,肥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四楼会议室对2018年度新录用的4名公务员开展述职测评会。 局分管人事负责人,派驻纪检组,人事教育科,党建办(监察室),白龙市场监管所,八斗市场监管所,古城市场监管所,梁园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人事教育科科长宣读肥东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随后,2018年度新录用的4名公务员分别从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工作方面展开述职,总结试用期内的各项收获、进步,分析自身存在的缺点、不足。参会人员根据考核内容,公平公正对4名同志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结束,人事教育科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个别谈话,从德、能、勤、绩、廉方面全面考察4名同志的个人表现,并作好记录。

下一步,肥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展新同志的任职定级工作,积极推动2018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肥东市场监督管理局  邓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