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召开2018年度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转正述职考核大会

阅读次数:3549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

 

201911271053434771_P4RdTHgk.jpg

11月26日下午,八斗镇召开了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转正述职考核大会,对2018年考录的11名公务员进行了考核。会议由八斗镇党委委员代玮敏主持。

会上,11名试用期满的公务员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主要业绩、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大家做了述职,并纷纷表示以奋发有为的热忱和力争一流的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上发放了《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民主测评表》,对11名公务员进行了民主测评。11名公务员均以全票合格通过了民主测评。

最后,八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丽华对11名试用期满的公务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希望:一是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党章党规、法律法规、业务知识以及传统文化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提升综合素养;二是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组织教育和监督,勤恳履行自己的职责,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加强团结,团结可以出成效、出人才、出智慧、出力量,一个单位要相互团结,和睦相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是勇做表率,争做遵守纪律的表率,干事创业的表率,服务群众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