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2419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201911261750084740_ACibTuDj.jpg

近日,肥东县文旅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的同志在其他同志提醒结束后,进行简短的表态发言。发言的同志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扣《党章》《准则》《条例》和“18个是否”等方面逐条逐项查找自身问题,认真自我检视,勇于揭短亮丑,放下包袱,抓住要害,深挖根源,触及灵魂,同志之间相互提醒,坚持原则,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地指出问题,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的最后,陈爱国作总结讲话,他要求要把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工作,防止思想失位,行为失范,不断推动我县文旅事业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