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以党风廉政建设引领工作效能提升

阅读次数:3089 信息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0
[字体:  ]

 

今年以来,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单位的日常管理工作中,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不断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的提升。

一是强化主题教育,筑牢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教育宣讲,采取集中学习、讲党课、观看纪录片等形式开展活动,引领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动力和信心。

二是狠抓制度建设,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经过认真清理和修订,重新编印了《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汇编》,公布涉及党务公开、政务公开、廉政风险防控、作风建设、责任追究、限时办结、绩效考核评估等各类规章制度17项,为从严监管履职用权行为,从严推动作风持续改进,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纪律,促进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阳光操作、规范运行,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奠定了制度保障。

三是创新服务机制,促使公共资源交易提速增效。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制定《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受理一次性服务告知清单》,针对交易活动各方主体,坚持“一站式”、“一表清”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在服务过程中,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缩短服务周期,提升招标(采购)文件编制质量,确保项目交易合法有序;实施重大项目、扶贫项目、民生工程“绿色通道”,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实行“容缺受理”,促进项目尽快交易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