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2407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19-11-20
[字体:  ]

 

201911201704214345_4gSk77i4.jpg

11月18日,八斗镇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市、县委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逐条逐项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深入、系统的自我检视和剖析。

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等分别作出了发言,各成员找准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解决问题的目的。

在大家交流了对照材料之后,镇党委书记张昌雷对接来下镇领导班子成员的学习整改和工作落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学习的必修课、基础课,要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二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将学习的成果及时地转化成自己应对问题、解决难题、为民服务的支撑。此外,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反省的重要措施。全体班子成员必须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从理论武装、党性修养、能力作风等方面找差距、挖根源,全面对照、深刻检视、严抓落实,对各指导的基层党组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往后的八斗镇建设发展中以工作成绩证明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