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阅读次数:1623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

 

201911041559543466_kDh1FL7z.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日前,肥东县市场监管局在县政府八号楼一号报告厅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全局干部职工共300多人参会。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军就近期发生的重点案件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宣讲,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力戒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祥强调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充分运用作风问题典型案件通报和警示教育专题片,持续开展以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的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汪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