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合肥鑫众机械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阅读次数:3453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

 

201911041456233463_0ZdNxnjO.jpg

近日,肥东经开区鑫众机械公司党支部党员一行十人来到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研学活动。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大家通过认真聆听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被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动,体会到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必胜的壮志豪情,精神得到了洗礼。

活动现场,在支部书记刘金松的带领下大家握紧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刘金松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为人民谋幸福的光辉历史。

学习归来,党支部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和《生如夏花》两部记录片,片中一个个鲜活的例子,是力量,是旗帜,更是方向!同志们深受鼓舞,感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不但要学习榜样的精神,更要深入探索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所在,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身边一件件小事、平凡事做起,身体力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取为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良好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革命基因,时刻铭记初心使命,积极践行共产党员价值追求和行为规范,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勇于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黄科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