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合肥义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1855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201910290948293069_BWzhpzpJ.jpg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法律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25日上午,肥东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合肥义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所长、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近40人参加。

通过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教,观看警示教育片,了解了他们走上犯罪道路的心路历程,违法犯罪给党和国家、社会、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以及入狱后的深刻反思。服刑人员发自内心的忏悔让参加警示教育的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引以为鉴,进一步增强法纪观念,严守党章党纪,始终坚守底线红线,干净做人、廉洁做事,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