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一个都不能少——县妇计中心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

阅读次数:4051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201910281755073038_vryNTWD8.jpg

根据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针对县妇计中心党支部退休党员较多,不能及时参加组织生活的问题,县妇计中心党支部积极谋划,迅速行动,努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

一方面,开展面对面“送学上门”活动。近日,县妇计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建军一行分赴退休党员家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大家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卫生健康工作论述摘编》、《肥东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和党章等学习资料送到各位老党员手中,并向他们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县卫健委党委和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他们对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并诚挚邀请他们经常参加到中心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中来。

退休党员们表示将积极参与主题教育,退休不退学,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三书一章”和“应知应会”内容,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加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另一方面,开展多元化“送学上门”活动。针对长期居住外地,不适合面对面“送学上门”的退休党员,中心党支部采取电话联系,说明此次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的和意义,讲清中心党支部的学习计划和方案,邮寄学习资料、建立“微信学习群”等形式,带领退休党员集中学习、推送好文、交流研讨,让他们真真正正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

主题教育的学习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县妇计中心将打破惯性思维,创新工作方法,继续不定期开展“送学上门”服务,为主题教育添加丰富多彩的内容和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确保主题教育路上每一名党员都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

(县妇计中心 刘爱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