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严明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专题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1801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肥东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主题对照自身,深入学习,积极研讨。

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实现伟大使命的基本保证。“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纪律规矩是我们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是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体现和可靠保证。

当前,农业农村工作正是攻坚克难的重要时期。美丽乡村等待我们去建设,困难群众期盼我们带领致富,村集体经济需要我们去发展壮大。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完成各项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必然少不了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严明、工作本领过硬的“三农”工作者做表率。“三农”工作者要从自身做起,下决心、下狠心、下恒心加强学习,要不怕苦、不惜力、不停步加强锻炼,把思想建设、工作实践、作风培养结合起来,坚定树立“守得住初心,耐得住寂寞,扛得起使命,铸得牢盾牌”的信念。带领群众走向小康生活,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

(夏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