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店埠镇古河社区统战工作

阅读次数:1401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

 

201910171546202255_kPUcRgpZ.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10月14日上午,县领导孙良鸿、汪功胜、吴立新、许高彬、张圣涛、张道德、代红彬;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县卫健委党委书记、县财政局党组书记一行莅临店埠镇古河社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店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刚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古河社区“三站一联盟”(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业培训站、统战志愿服务站、统战爱心服务站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志愿服务联盟)统战工作载体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店埠镇古河社区统战爱心服务站。

统战爱心服务站是社区在统战、民政、宣传等上级领导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而打造的一个综合型服务站,面积约360平方米,设有“爱心粥屋”、刘根弟书法工作室等六大功能室。服务站为企业和统战代表人士搭建了一个汇聚爱心、奉献爱心的平台,新阶层人士根据自身专长给辖区居民提供多种爱心服务,切实提升了广大居民的幸福指数。

孙良鸿书记充分肯定了店埠镇古河社区将统一战线融入基层社区治理的管理理念和做法。他强调要充分用好统一战线法宝功能,继续加大统一战线在基层社区治理创新实践中的有益探索,要将城市社区好的、可行的基层治理经验做法在农村地区大力推广,真正服务好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何祝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