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举办2019年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

阅读次数:3253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

 

20190925093947821_7FAaRCTc.jpg

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需要,落实县2019年度非公党组织书记暨第四批非公党建指导员培训会议精神,肥东经开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全体非公党委委员、党建工作站站长、党建指导员、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共计一百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肥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非公党委书记杜从容同志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大家要珍惜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交流,并对参学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的高低,关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的组织实施,直接影响着基层党组织作用的发挥,是做好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关键。要充分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深刻理解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专心学习、潜心研修,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新坐标奠定基础;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作用价值。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多方面,参学人员在学习中一定要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和老师、学员的探讨交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法和推动工作的本领,以日常工作践行作用价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企业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三要遵守学习制度,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参学同志在外学习,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肥东经开区的形象和素质,必须端正学习态度,时刻严格自律、谨言慎行,坚决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和培训的纪律要求,树立学员意识,服从统一安排,切实树立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既有集中理论教学,又包含实地走访,课程设计精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针对性强。

(彭玉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