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192 信息来源: 陈集镇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

 

20190925093628820_h6U2PTWy.jpg

近日,陈集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镇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郑顺新、管锦帅到会指导,全体镇村党员干部及镇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周宏东主持。

会议强调,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有关部署要求,全镇所有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坚持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镇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伟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使会议精神见实见效。二要把握目标任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围绕这一目标任务不断激发全镇党员干部的热情和动力,为建设“岭上明珠 生态小镇”贡献应有力量。三要强化组织领导。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镇党委领导下开展,成立陈集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党委书记王良平任组长,负责全盘工作,下设办公室统筹推进日常综合工作,各社区及镇直各单位切实履行相应职责,形成一把手抓总、一级抓一级、合力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良平围绕“深入学习教育、深度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深入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统一安排,对《陈集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顺新指出,自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暨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后,陈集镇行动迅速、工作扎实,工作方案契合实际,任务部署紧凑有序。下一步,督导组将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确保陈集镇主题教育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推进。

(蔡宏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