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3110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

 

20190923160556641_jTr5bsMS.jpg

9月19日,肥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祥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机构、各派出机构正副职,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肥东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肥东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随后观看了电教片《人生如织》。

王文祥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凝心聚力推进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周剑同志在指导讲话中全面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抓住“关键少数”、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对该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县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薛尧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