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非公党委与杭州银行肥东支行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阅读次数:3792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

 

20190923151252635_TALLsPyK.jpg

9月19日,肥东经开区非公党委与杭州银行肥东支行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开启了地企党建合作共赢新模式。肥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非公党委书记杜从容同志,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永凯同志,杭州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纪委书记尹乃壮同志,肥东支行行长、支部书记何勇同志,肥东支行副行长谢剑波同志出席签约仪式。非公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员,杭州银行肥东支行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此项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搭建了党建共建新平台。共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党建资源,围绕党建培训、人才培养、服务企业等方面开展共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是组织共建,强化互长。结对双方互联互通,了解组织设置、班子队伍,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加深对党建结对共建的了解,通过交心谈心、共过组织生活、开展联谊活动、组织考察学习等方式,加强双方基层党组织、党员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提高;二是党员职工共育,强化互学。通过开展“书记上党课”“志愿者互帮服务”“金融专家讲座”等活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先进理念,开阔眼界、活跃思维、增长才干,发挥共建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生机和活力,强化党员共同成长的互学意识;三是资源共享,强化互进。结对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互动提升的有效途径,促进共同发展。在非公党委的引导下,通过开展“走访企业、助力实体经济”活动,走进企业,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瓶颈,为企业提供必要的金融服务与支持。充分发挥杭州银行在一线城市有分支机构的优势,为经开区拟在一线城市招商的目标客户提供招商业务对接和决策信息支持。

此次签约仪式,拉开了肥东经开区非公党委与杭州银行肥东支行党支部党建合作的序幕。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企业经营发展和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发展道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彭玉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