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3676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体:  ]

201907021823524689_akXtO7Iz.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激情,在建党98周年之际,县公安局党委于6月28日下午组织预备党员和老党员代表到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渡江战役总前卫群雕前奏唱了《国际歌》,并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珍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宣誓,随后刘珍同志对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提出了几点意见。   

刘珍同志指出:我们党一路走来,历经各种艰难险阻,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就是在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党员意识,要时刻回望来时的路,要牢记我们的肩负的身份和责任,要切切实实的从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些是中央对每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要求党员不断的加强学习党的理论和政策,做到与时俱进。在中国进入新时代、形势发生巨大变化的今天,我们每名党员都不能因循守旧,仍然停留在陈旧的思维、习惯和意识中,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对照党章、党徽、党旗来约束自身的一言一行,“心中有信仰,脚下方能有力量”。   

刘珍同志强调:即将进入战时状态,作为党员民警,在工作上,要体现出我们的责任担当,要牢记党员身份,公安队伍是一支英勇善战的队伍,目前公安工作改革处于攻坚期,每一位党员民警都要知难而进,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榜样学习,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对照入党誓词,对标入警誓言,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进一步的增强了党员民警的意志,激励了党员民警的士气,为接下来繁重的工作任务当中,做好充分的政治组织上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