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综合执法监督所开展“我和党旗合张影”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4004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6-27
[字体:  ]

 

201906271610424267_eTw9vH5f.jp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 98 周年到来之际,肥东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和党旗合张影”主题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激发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党组织凝聚力。

6月24日下午,全体党员身着卫生监督制服,头戴白色大檐帽,胸前佩戴党徽,在瑶岗渡江战役纪念馆前与党旗合影。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家以这样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美好祝愿。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我和党旗合张影”活动,不仅鼓励党员亮出党员身份,更重要的是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