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乡:党员户挂牌亮身份 树立形象勇担当

阅读次数:3351 信息来源: 众兴乡 发布时间:2019-06-26
[字体:  ]

 201906261752594177_YmuW4CSw.jpg

6月25日,众兴乡2019年农村党员“共产党员户”集中授牌仪式在霞光村会议室举行,众兴乡党政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霞光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46人参加。授牌仪式由众兴乡党委副书记许在刚同志主持。

授牌仪式上,众兴乡党政领导班子向各村(社区)书记、霞光村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发放了“共产党员户”光荣牌,此次授牌活动覆盖了全乡共624个共产党员户,旨在增强党员归属感,激发广大党员参与全乡经济发展建设的积极性,为建设花样众兴献智献力。众兴乡党委书记黄庆梅同志强调,一块小小的牌子,承载着党员的骄傲,也承载着党员的责任,更是对党员的约束,它时刻提醒着每一位党员,要有党员意识、先进意识、服务意识和监督意识,要做表率、树榜样、守规矩。

“拿到这个牌子,沉甸甸的,既是荣耀也是责任呐,我要对得起这份责任,以后更得支持村里的工作。”霞光村第二党支部党员孔祥霞看着手中的光荣牌说到。

授牌仪式后,黄庆梅同志为霞光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为大家介绍了党员的八个义务,强调尊崇党章要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要从履行党员义务开始,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够对照党章寻找差距、发现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做一名合格党员。

(吴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