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乡: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阅读次数:1515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19-06-21
[字体:  ]

 

201906211544353925_19ogGkPG.jpg

为进一步巩固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成效,切实将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近日,杨店乡党委牵头组织村干部及群众扎实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针各村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现象,对垃圾乱堆放、乱倾倒问题,垃圾围路、垃圾围河、垃圾围村等现象进行全面排查,做到早发新、早治理。

为提高各村思想认识,乡上组织相关人员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根据各村工作开展情况在工作群内进行现场曝光,并下发通报,对工作进展慢,整治效果差的村直接问责,同时由主要领导带队对杨店境内主干道沿线环境进行大排查,对发现问题,由各村负责人主动认领、及时整改,切实增强了全乡干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识。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极大地提升了农村人居环境的“颜值”与“气质”,农村人居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丁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