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次数:5997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11
[字体:  ]

 

201906111027593381_SvM0IngN.jpg

6月5日上午8时20分,中共肥东县财政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会议由袁圣平同志主持,财政局机关119名参会党员讨论并通过了孙维荣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计票、唱票人选,并按规定程序选举出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7名。

会上,新当选委员代表卢因忠同志代表中共肥东县财政局新一届机关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随后,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玲同志对财政部门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讲党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练内功,做业务上的“内行人”;三是强作风,做工作上的“推动人”;四是善协调,做服务上的“热心人”;五是重廉洁,做官场上的“清白人”。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