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定光社区:为高考保驾护航 党徽熠熠发光辉

阅读次数:1642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06-05
[字体:  ]

 

201906110956213373_BUK0u0od.jpg

高考前夕,为了给广大高考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店埠镇定光社区党委号召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在辖区内学校附近开展“为高考保驾护航,党徽熠熠发光辉”活动。

在定光社区党委的号召下,党员志愿者们手拿高考禁噪告知书,身穿红色志愿马甲,在辖区内挨家挨户宣传。耐心讲解在高考期间注意事项:家里的电视、音响等声音调小;新房装修的住户在高考期间暂停施工;嘱咐在小区内跳广场舞的老年人,在高考期间休息几天,给孩子们一个安静的高考环境。在辖区内人流密集处进行高考禁噪宣传,督促经营者关掉高音喇叭,开启禁噪模式,树立“家有考生”的保护意识,给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考试环境。

以党建引领促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凝力,为2019年高考保驾护航。店埠镇定光社区将持续做好日常监管工作,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禁噪全覆盖。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确保考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定光社区 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