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岩松调研肥东县基层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2515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  ]

 

201905201551562157_qztQywYR.jpg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岩松深入肥东县部分乡镇社区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

钱岩松首先来到白龙镇三河社区,走访贫困群众,慰问选派干部,实地查看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情况。在古城镇杨塘社区,钱岩松围绕加强“两委”班子自身建设,与社区干部深入交流。在店埠镇镇北社区听取了“三变”改革情况介绍,对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01905201552442158_vGCjh0Zr.jpg

钱岩松指出,要高度重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上持续用力,以强有力的基层党建引领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刻汲取何然、王忠来涉黑涉恶案件教训,配好社区班子,管好党员队伍,做好群众工作,彻底消除不良影响,以看得见的成效取信于民;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市委“1+8”系列文件,结合县域实际,整合调动各方力量齐抓共管、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得开、落得下、抓得实。

(研究室 张位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