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总工会考察团莅临肥东县考察交流

阅读次数:1299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  ]

 

201905201544412156_9iuD1xez.jpg

5月16日下午,怀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苗先一行60余人莅临我县考察交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家华等人陪同。

刘苗先一行人参观了荣电集团工会党建带工建、党工共建特色工作成果展示,走访了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前能咖啡公会、肥东农产品以及荣事达特色产品展厅等。

之后,刘苗先一行人来到店埠镇镇西社区工会,听取了镇西社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施蓉对店埠镇总工会工会转制情况和镇西社区工会的介绍,观摩了镇西社区工会工作图片展,参观了镇西社区职工活动室、爱心母婴室、职工小剧场等各种功能室,并在职工小剧场观看了肥东工会宣传片。

刘苗先表示,肥东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切实围绕职工实际需求和工会职能开展工会工作并居于全省第一方阵;在工会改革、基层工会建设中取得了很大成绩,创造了很多经验,值得怀宁县总工会学习和推广。王家华强调,怀宁县总工会和肥东县总工会要互学互联互动,希望两地工会能继续加强交流,共促安徽工运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刘哲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