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阅读次数:5534 信息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体:  ]

 

20190426191930906_wNP5P6M2.jpg

4月25日至26日,肥东县委老干局组织全县160余名离休干部、县级退休干部和副团级以上转业干部,到合肥名流体检中心进行健康检查。   

为确保此次体检工作顺利、圆满,县委老干局认真安排部署,积极与体检中心协调,对体检项目、程序以及安全接送等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肥东县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蔚应顺同志带领全局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搞好服务。体检工作持续两天时间。

体检结束后,老干局还将继续做好各项收尾工作,尽快将体检结果反馈给老同志,并建立健康档案。对于错过集中体检者及时安排补检。针对体检发现的病症,科学指导、协助就医,充分发挥健康体检预防疾病、增进健康的积极作用。

参加体检的老同志对体检中心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干局体检组织工作的细致周到和各个流程环节顺畅有序给予了高度评价。

(县委老干部局  龚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