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赵岗社区:召开支部大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阅读次数:2290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体:  ]

 

20190426191111905_frXuq8rU.jpg

4月23日下午,店埠镇赵岗社区农业党支部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梁光铜介绍入党申请人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意见;二是入党申请人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三是与会党员对入党申请人进行充分讨论;四是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后,农业党支部及时将入党积极分子的有关材料报至店埠镇党委处进行了备案。

梁书记表示这次会议为党支部补充了新鲜血液,希望入党申请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赵岗社区 万成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