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赵岗社区:观看《红色通缉》扬廉政风气

阅读次数:3521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04-12
[字体:  ]

 

 

20190412111719175_EjjxTPwA.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号召,加强作风建设,4月10日上午店埠镇赵岗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红色通缉》警示教育片。

《红色通缉》是一部反腐倡廉的警示教育片,主要是对百名红通人员杨秀珠、闫永明等腐败分子国际追逃追赃的纪实,讲述了国际追逃追赃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看完教育片,社区党员积极发言,交流观后感,表示要引以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将纪律挺在前面,将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保持廉洁自律,服务于民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

社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不断学习,不断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真正树立起廉政观念,努力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氛围。

(万成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