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阅读次数:3227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19-04-12
[字体:  ]

 

20190412110933174_fhWAp7Jx.jpg

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提高全乡干部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政策知晓率,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行动,4月12日上午,杨店乡政府工作人员在集市上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公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举报方式,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产生的严重危害等。

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该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反黑反恶意识,形成“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

此次宣传表明了杨店乡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态度,形成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让人民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丁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