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开展2019年度县级人才项目综合考核

阅读次数:4225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29
[字体:  ]

 

201903291744359004_XQRCyowh.jpg

3月25日-28日,肥东县委组织部牵头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人社局、县科技局组成4个考核组对拟入选县第四批“363”产业创新团队和首批“庐东英才”的17个团队及个人开展实地考察,同时为强化人才项目管理,检验人才团队创新成效,同步开展县第二、三批“363”产业创新团队年度考核。

本次实地考察主要通过PPT汇报、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了解人才项目实施情况,包括实施项目在同行业中的竞争优势、人才企业资金投入情况、申报项目研发(生产)情况等。通过本次考察,将确定第四批“363”产业创新团队和首批“庐东英才”拟设立名单,并对管理期内的县级创新团队是否继续设立提出明确意见。

近年来,肥东县坚持把创新人才引育培养作为推动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式发展的驱动引擎,培育集聚了一大批产业领军人才,并成功组建31个产业创新团队,为实现“经济总量千亿县、财政收入百亿县”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

(人才办 王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