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公室召开扫黑除恶宣传质效提升月动员会

阅读次数:1640 信息来源: 县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9
[字体:  ]

 

201903291716148997_LetabPOE.jpg

3月29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召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质效提升月”动员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道德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和县委组织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质效提升月活动实施方案》。张道德主任指出县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张道德主任强调扫黑除恶着力点在基层,现象表现在基层,但根子还是在领导层。县委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绷紧这根弦,要在三年的扫黑除恶实施步骤中做好相关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