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镇:党委书记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1213 信息来源: 梁园镇 发布时间:2019-03-27
[字体:  ]

 

201903270953168757_hNfktMjr.jpg

近日,梁园镇党委书记朱仁民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梁园镇党委委员何靖、梁园镇副镇长杨杨等陪同督查。

朱书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刘巷中心村和小米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点。每到一处,朱书记都认真查看美丽乡村建设点的环境治理、污水处理、美化绿化、道路硬化等进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中,朱书记强调,当前美丽乡村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全镇上下必须乘势而为,迎难而上,全力打赢这场攻坚战。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镇、村要充分认识到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整改。要严格按照镇美丽办要求,对照督查问题清单逐项查缺补漏、对标整改,加大整治力度,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三要落实责任,凝聚合力。镇、村干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朱书记要求乡镇分管领导要经常深入建设点现场,督促、指导、协调相关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全镇美丽乡村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全面推进实施。镇美丽办要抓好任务统筹、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强化指导,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改变农村环境面貌、建设大美梁园做出积极贡献。

(徐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