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会

阅读次数:1627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字体:  ]

 

201903270947258756_TKScuaFJ.jpg

3月25日下午,县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魏晓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做述职报告。会上现场发放《支部班子党建工作民主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参会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每名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种等次进行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10名。

最后,会议宣读了《肥东县商务局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具体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应以此次“严强转”专项行动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契机,精准聚焦“多、推、虚、浮”的问题,坚持“四对标四整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团结协作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打造“千亿GDP,百亿财政收入”、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