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入村核实离任村干部材料

阅读次数:1158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

 

201903210934158447_ig70kFIe.jpg

为了规范离任村干部申报审核工作,近日,经元疃镇党委研究,对申报2018年度离任村干部人员材料的真实性进行了一次入村调查核实,并对离任村干部本人及证明人进行了谈话。

在入村调查中,元疃镇组织委员黄玉玲同志对村党组织上报的离任村干部材料与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认真核实,详细询问了申报人以及证明人情况,确认材料的真实性。随即与申报人以及证明人进行谈话,确认承诺材料的真实性,对任职时间进行了再次确认。谈话中黄玉玲同志强调,无论申报人还是证明人都是在基层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过的同志,也均是党员,对于组织纪律都是了解的,如果有隐瞒组织虚报冒领离任村干部补助的情况发生,镇党委将作出严肃处理。

通过调查谈话,此次元疃镇上报2018年度离任村干部四人:汪元阔(汪郢村)、汪元芳(汪郢村)、巫绪银(塘西村)、项贤明(义和村)均承诺本人所述任职经历的真实性,并现场对谈话记录进行了签字确认。证明人均表示可以证明其任职时间的真实性,并对自己证明承诺书所述内容承担责任。

 (周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