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2018年度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人员民主测评会

阅读次数:6289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19-02-20
[字体:  ]

 

201902200950036884_ahdGKE2r.jpg

为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发扬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和开拓进取的精神,近日,石塘镇召开2018年度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人员民主测评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会,镇党委书记吴学斌主持会议。

会上,吴学斌对本次民主测评的方式方法、评定等级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此次考核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对待考核工作;二是要客观、辩证的对待自己和他人;三是以此次年度考核为契机,形成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随后,参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议强调,开展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了全体干部的工作动力,为开创石塘发展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测评会议为契机,重新定位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