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粮食局:店埠中心粮库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阅读次数:1713 信息来源: 县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字体:  ]

 

近日来,肥东县店埠中心粮库党委积极响应县局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平台不仅开设了“党史”“理论”“人物”等重磅栏目,也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等“强国号”提供的原创优质内容。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让“学习强国”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打造出一个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获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店埠中心库党委迅速动员指导全体在岗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实现在岗党员100%注册。同时将各支部“学习强国”同“三会一课”有效融合,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利用中心库党委微信群定期推送党员学习积分排名更新情况,营造比学赶超氛围;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目前,中心库在岗党员干部学习率100%,第三支部党员梁清积分已达398分。

 秦志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