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召开2019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阅读次数:2799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字体:  ]

 

 201901290915465696_8ppQGMVs.jpg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肥东县总工会召开2019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共庆新春佳节,共谈大好形势,共商发展大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家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杨骥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杨骥就2018年的工会工作和2019年工作安排向离退休老干部们作了报告。老同志们高度赞扬了2018年全县工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纷纷表示,这与县委、县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分不开,更与王家华主席带领县总工会全体干部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分不开。

王家华表示,近年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得到了县委和市总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县总一定会把关心好,照顾好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代表县总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        

刘哲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