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镇新河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阅读次数:1404 信息来源: 梁园镇 发布时间:2019-01-29
[字体:  ]

 

201901290907245695_niBTtdDO.jpg

近日,梁园镇新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用组织关怀温暖困难党员的心房,为他们送去寒冷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走访中,新河社区书记李敏兴与困难党员耐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棉被、棉袄等过冬物资。简单的话语、真挚的关怀,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努力保重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好余热,给年轻党员干部做好榜样。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切实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向心力,鼓舞了困难党员的精神,增强了党员对基层党组织的归属感。(徐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