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参加反腐倡廉暨作风宣讲大会

阅读次数:1167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体:  ]

 

201901281639195659_3RX1Ypkc.jpg

为切实加强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月26日上午,县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邀请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员李仁华做专场宣讲报告。县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工人文化宫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活动由县纪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皓主持。

李仁华同志紧密围绕“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主题,通报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报告中的新提法、新精神,从反腐态势、违纪案例、违法警示、诫勉劝廉四个篇章,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就准确理解把握当前反腐形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等作了宣讲。最后,吴浩总结,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李仁华同志的宣讲报告精神,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在实际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思想,永葆政治本色;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遏制“不作为”、“慢作为”现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强化自我约束,做到对党忠诚,让清正廉洁之风潜入心田。

聆听了反腐倡廉宣讲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用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现身说法,触动心灵,发人深思;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纪律之弦,清白做人,秉公用权。宣讲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引人警觉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取得了良好效果。

王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