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新春座谈会

阅读次数:2164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体:  ]

201901150927484564_qEGel1UK.jpg

为认真践行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近日,肥东县公安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新春座谈会。    

会上,刘珍政委给大家通报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并向老干部代表汇报了县局近年来的发展成果、重点项目建设及2019年发展规划,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县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干党支部书记贺铁牛同志带领与会代表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还向大家汇报县局今年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并积极征求询问意见。整场气氛反应热烈,大家积极建言。    

刘珍政委指出,离退休老干部是县局建设发展中一支不可忽缺的力量,他们有着极其宝贵的工作经验,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特点和优势,激励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一要认真贯彻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政治、生活待遇;二要认真加强老同志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加强老同志政治建设的方方面面;三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适应社会化趋势;四要认真做好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老同志的信任,让他们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加油鼓劲。    

下午,贺铁牛书记还带领大家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新址,开展接受红色再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