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调研组到众兴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1513 信息来源: 众兴乡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体:  ]

 

201901150923374563_Eeme0KqP.jpg

1月14日,县委组织部第二调研组到众兴乡进行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调研。本次调研旨在了解掌握各单位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为组织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提供第一手资料。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检查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对众兴乡党委、党群支部、华光社区党支部及永安村党总支的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调研。调研组对众兴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推进情况、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村(社区)“两委”换届后续工作开展情况、电教远教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该乡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方面的了解。

调研组对众兴乡2018年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继续保持良好态势,进一步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上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组织好即将到来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落实好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众兴乡组织委员表示:“我们会针对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精益求精,创新工作方法,争取让我乡的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吴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