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先烈 铭记历史 共筑新篇 ——肥东县规划局党支部赴南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3014 信息来源: 县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体:  ]

 

201812041130301886_ghIgqXXA.jpg

为了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深爱国主义情怀,促进党支部开展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肥东县规划局党支部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追忆先烈,铭记历史,共筑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烈士陵园纪念馆的图片介绍,回顾了先烈忠诚于党的斗争历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个个壮烈的事迹,深深地震撼着每个党员的心灵,更加坚定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振兴祖国的信心与决心。        

缕缕微风,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性教育课,通过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凭吊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汲取了迎难而上、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为早日实现“经济总量千亿县、财政收入百亿县”目标,加快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肥东县规划局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