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抓在经常 贯彻落实融入日常 ——肥东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9440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体:  ]

 

201812041050581876_5BN5iqIP.jpg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对党支部工作和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作出全面规范。肥东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将两个《条例》印发至机关全体党员,并召开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上作表率。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抓好个人自学,全面掌握《条例》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要在贯彻落实上作表率。按照《条例》要求,坚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以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规范化为目标,健全完善党支部工作责任落实体系和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体系,不断提高全县党支部建设和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水平。要在广泛宣传上作表率。充分利用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开展宣传,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热潮。(高超 张位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