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办站所大会

阅读次数:1178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18-11-26
[字体:  ]

 

201811261002401255_168o0dXR.jpg

为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意见及建议,11月23日,石塘镇组织72名市、县、镇人大代表,对供电所、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安监办、财政分局等8个基层站所进行民主评议。

会上,供电所、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安监办、财政分局等8个基层站所负责人依次向人大代表作述职报告,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主要目标任务以及完成进度进行了汇报,接受代表们的监督和评议。人大代表们结合各办站所的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经统计,镇人大代表对各办站所的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予以肯定,测评分数均在93分以上。代表们在对基层办站所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如何加强制度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依法行政、诚信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被评单位认真梳理代表意见,多从管理上、服务上找差距,积极做好问题整改,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扎实可行,工作上狠抓落实,并以本次人大评议为契机,使作风来一次大转变,工作来一次大飞跃,真正做到执政为民,风清气正。

通过此次评议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水平,拉近了群众和各基层站所的距离,密切了干群关系,为基层站所加强组织、作风建设,规范行政行为,创新服务模式等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石塘镇人大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