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3309 信息来源: 众兴乡 发布时间:2018-11-21
[字体:  ]

 

20181121173605988_bPn4DM7f.jpg

11月19日上午,众兴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扩大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委员程世友带领大家学习了该书第六条,即《坚持从严要求 促进真抓实干》,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扶贫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开展扶贫大走访活动,实现逐户上户、逐户统计,精准识别八类人群,精准制定帮扶计划,避免返贫现象。全力促成五级书记抓扶贫、全党动员促攻坚的局面,确保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脱贫成果巩固。

乡党委书记黄庆梅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极其重大、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乡村两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做到目标明、任务清、责任细、举措实,精准识别、精准发力,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坚持下去。今年是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我们要加大从严考核、督查巡察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避免少数干部产生急躁情绪,警惕“大跃进”思维,通过较真碰硬的考核,树导向、言规矩、压责任,确保脱贫攻坚质量,实现真扶贫、扶真贫,全民共享脱贫成果。(郭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