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召开转正公务员廉政谈话会

阅读次数:5538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18-11-21
[字体:  ]

 

20181121172918987_kgW5UvMQ.jpg

近日,元疃镇开展了2017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通过述职民主测评会、与转正公务员的分管领导个别谈话、党委会研究、公示等环节,三名2017年度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11月20日,镇纪委书记吴勇、组织委员黄玉玲对三名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公务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镇纪委书记吴勇首先对8名试用期满的公务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珍惜善待这份工作,保持工作热情,踏踏实实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事情;二是工作要有方法,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各项任务之间的关系;三是工作作风要踏踏实实,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绷紧纪律这根弦,抵制住歪风邪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三名试用期满公务员就一年来的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组织委员黄玉玲对他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勉励他们找准目标、克服困难,为元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蒋培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