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三管齐下,抓牢抓实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

阅读次数:3405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10-15
[字体:  ]

 

201810151009471529_THKLYPwD.jpg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出台后,县供销社党委迅速行动,积极制定方案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三管齐下抓牢抓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彻落实。

一是中心组先行研学。县供销社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条例》修订出台后,把学习新《条例》作为中心组学习课题先行研学,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对照新旧条例,结合身边发生的违犯条例的案例开展讨论,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要始终以敬畏之心对待党纪党规,做到不任性、不越轨、不逾规。

二是党支部全面学习。县社党委所辖9个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把学习新《条例》纳入每月党建工作清单,为每名党员购买新修订的《条例》手册,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领会把握《条例》修订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三是考试验学习效果。为确保此次学习活动不走过场,真正让党员领导干部对新《条例》入脑入心,学懂弄通,县社党委将于各支部全面学习结束后,把新《条例》作为测试内容,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闭卷测试,检验学习成效,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