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举办第五届离退休干部麻将、乒乓球比赛

阅读次数:2353 信息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201810121735591492_5qFrdZ9A.jpg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1日至12日,由肥东县委老干部局主办、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县老体协协办的“肥东县第五届离退休干部麻将、乒乓球比赛”在肥东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全县有40个代表队共144名选手参赛。

麻将和乒乓球运动项目,深受老同志的喜爱,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举行这次比赛,旨在倡导和吸引更多的老同志走出家门积极参与。10月9日领队会议召开后,比赛于11日上午8.30正式打响,赛场气氛既热烈紧张又温馨和谐!麻将赛场的选手们认真思考、出牌准确、胡牌乐开怀;乒乓球赛场的选手个个身手矫健、扣杀凶狠、赢球喜洋洋。

201810121735011491_SgzezmCJ.jpg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获得圆满成功。来自税务局的选手郭子远和撮镇镇的选手李晓红,分获乒乓球男子、女子单打比赛第一名;包公镇选手孙先会获得麻将比赛第一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蔚应顺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肥东县委老干部局充分发挥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的阵地作用,切实为全县离退休干部提供了很好的切磋平台,使老干部们在参加比赛的同时,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促进了健康,得到了广大老干部的普遍欢迎和一致赞许。(肥东县老干部局  龚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