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教育深入人心

阅读次数:3311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18-09-27
[字体:  ]

 

20180927184102667_VxfQiugc.jpg

中秋刚过,国庆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八斗镇纪委带领全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干部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的过节理念。

镇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严守纪律规矩入手,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组织意识和纪律观念,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勤俭过节、文明过节,严禁以任何理由用公款迎来送往、宴请接待;严禁用个人理由向上级领导和相关单位赠送节日礼品等。

该镇纪委通过手机微信转发廉洁纪律条例内容,立足早部署、早提醒,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并设立电话热线,接受群众监督举报,对顶风违规违纪行为采取“零容忍”,对中秋、国庆期间顶风违纪、“四风”问题履禁不止的,不仅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高德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