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委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5159 信息来源: 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9-27
[字体:  ]

 

20180927130213622_s1KIHjpp.jpg

9月27日下午,县卫计委召开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韦晓晖同志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魏晓兰同志带领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是参会各单位、各科室交流汇报工作;三是党委书记、主任韦晓晖同志对此次学习作出具体要求。韦晓晖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特别是新修订的部分,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严格遵守纪律,自觉接受监督,领导干部更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不断提高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条例》内容,切实执行具体要求,让纪律意识成为心中的一道硬杠杆,为卫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